Saturday, August 18, 2007

抓住青春尾巴之旅


話說8/10~12 三天 一群瘋狂的年輕人 
一早從高雄出發直殺基隆 展開了catch青春尾巴之旅
沿途經過了台中 中壢 才知道火車站附近也是一個好逛的地方 哈
到了基隆柯達 感謝熊 訂了個超讚的飯店(對面是7-11) 到廟口只要步行五分鐘
接著到碧沙漁港 幾年前跟爸媽來過 到現在還是沒變 海鮮街的"阿姨" 依舊難纏加可怕
但傍晚在漁港看著遠方的九份 就像座落在山裡的一群螢火蟲 很美
到了廟口 沒有我想像中擁擠的人潮 不過也沒有吃到半個廟口名產(熱食)
第一次去和平島 原來就是佈滿了被海水沖刷痕跡的岩石~
跟我在報紙上看到有出入 不過還是很美就是了
接著就是九份啦~ 呵...去了四次 不同的對象不同的心境 這次吃的芋圓是阿甘姨(應該是)
店內的大落地窗望外 沿著山坡鳥瞰是九份一戶戶人家 遠朓則是東北岸的海景 景觀超讚 
對了~這次的護理長之家芋ㄎㄧㄠ 沒味道
前往宜蘭的路上 經過了福隆 很想去看沖浪 可惜大伙正趕路呢 有機會一定要去 >< 我們選擇了 民宿- 蜜之鄉 今晚歇腳的地方 我喜歡他們家的床軟硬適中 聽說是義大利進口的名床吧~ 但民宿主人似乎有點潔癖過頭 不喜歡客人在房間裡吃東西 但我們仍然在房間大啖羅東夜市裡的戰利品 呵呵~ 隔天天空飄著毛毛雨 仍不改我們前往童玩節的決心 硬著頭皮還是玩了水 這是我第一次到童玩節 水質如果能乾淨些 我想會玩的很盡興吧 不過也沒得抱怨了 他是最後一屆 =.= 回程大伙都玩累了 也為這次的旅行畫下完美的句點!! ^^ ps: 回程路過台中的小插曲 可以說是另一波高潮迭起 呵~ 主角和哲 咱們心照不宣囉!!!

No comments: